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12.07am::克里斯回来了

我回来了...3个月了,
整整3个月没有写blog了,刚开始的确不习惯,
毕竟都维持了那么久哦~
哈哈,其实我也不想的,com坏了又没有时间去弄,
现在好了,可以继续了哦~
嘻嘻...3个月很像过了个很漫长的旅程,
要说都不知道从何说起,就让它过去吧~
因为可以说是不幸的时段,
一是天灾降临,再来是治安恐慌...油价狂升导致万物涨价...
可以做的是尽量去习惯现在这样的局势,
还有就是期盼好日子的到来了,虽然不知道何时,
但在这段时间里,让我学会了些许,可能和大部分人一样吧~
我觉得应该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...无论是什么...
因为你不知道几时会失去的...
所以我已开始了...享受生活,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...^^


今天是我和我最爱的老婆QiQi---10月纪念日---
哈哈~不知不觉已经10个月了,我们是1/9/07在一起的,
又不是不知不觉啦,因为每个月都算的¥ 哈哈~
我会一直的爱着你哦 ^^ QiQi( c2pidd)
muacks...

没有评论: